和平鸡2362-

文不能测字 武不能防身

【朱白】白总裁:气哭

空间段子 不要脸再发一遍


小朱掐着表,一过午休时间就推门进了总裁办公室。

“白总!”小朱风风火火迈着长腿走向总裁那张还扔着热干面饭盒的大办公桌,“这个造价要得很急,刚刚午休的时候那边打电话催,您看一眼文件?”

白总裁脸都气红了。他狠狠把桌子一拍:“你打扰我午休,我一中午都没睡好就因为你知不知道!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......”

小朱往后退了半步,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,先诚恳地鞠了个躬:“白总对不起。”

白总把臂一抱,揉揉惺忪的睡眼,接过报价文件浏览。他眼都不抬地数落小朱:“以后再也不要让你来我梦里。”

小朱更加错愕,只听见白总的声音从183cm的高空飘入他的耳膜:“你在梦里问了我一中午,白总看看文件吧,白总价是不是报高了,白总我觉得这个项目咱没必要搅合,白总签个字吧,白总干活快一点,白总我今晚申请加班......一中午都在梦里看你那个破报表,气死我了气死我了......”

朱一龙露出愈发愧疚的表情。他小心地开口:“真抱歉,白总你骂我吧。”


白宇愣了愣,龙飞凤舞地在文件末尾签上自己的名字,然后小声回答:“......现在又舍不得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